close
我的心在台灣的高山上
老同事,老朋友,知道我喜歡山,幾乎兩三天就收到他們寄來的登山旅趣,登山照片,看得我一顆心老是飄在台灣的高山上,紐西蘭雖然處處美景,但我還是覺得台灣的山最美,她是一種野性的美,她的美必須你要有體力,毅力才能欣賞到。
王醫師的blog上寫他要下山前…離開前,還深情的望一望層層疊翠的遠山。這種心情寫照我有同感,每次千辛萬苦登頂後總是捨不得離開,我總是用力的再多看幾眼,相機是無法紀錄心裡的悸動的。
本想四月或五月回台一趟,無奈一星期有六天的課要教小朋友,這些小朋友剛放完兩個月的假,之前學的大概還了一半了,二月才從新開始,上不到幾次要跟家長提出老師要放一個月的假,我實再說不出口,另外三個社工服務的工作我也捨不得放棄,和他們已建立起友誼了。掙扎了幾天決定不回去了,等秀宗六月來吧!老媽和婆婆我就勤於打電話和她們聊天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er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