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兒子是我的寶貝,這次去日本前一晚住他那裡,他知道老媽思思念念要吃新鮮活蝦,半夜三點把我挖起來,開車帶我去漁市,買了一斤大活跳蝦,還一直問我還想吃什麼。回去後倒頭再睡,八點起來煮好,居然給他老媽早餐吃了一斤鮮蝦配咖啡。
這星期五又回來陪老媽,我們騎車到七股,他老爸騎著好幾萬的車一路飛飆,兒子卻跟前跟後的陪我慢慢騎,還一路唱歌給我聽,不過他跟我說,騎這麼慢比騎兩倍車程還累。
星期日下午,外婆接我電話時摔坐在地上,他馬上騎著腳踏車飛奔回去把外婆扶起,帶她上廁所,讓她坐好,確定沒事才回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er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