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好幾年沒過生日了,今天卻收到兩個蛋糕,超感動得!有朋友打電話來祝賀,有朋友從msn ,skype ,留言祝賀。我很納悶為什麼朋友會知道?一問之下原來是skype自動把我的生日昭告所有朋友,真服了這些網路!拜網路之賜讓我過了一個溫馨的生日!明天還有一位朋友堅持要請我為我慶生,她說我一個人住這裡,她一定要為我慶生,聽了真是感動莫名,謝謝妳麗文!


謝謝慧芳!妳還特地在蛋糕上寫上我的名字。


謝謝Adelin!妳還特地請高手一步一步地教妳做了又香又美的巧克力蛋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er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